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招生信息 >> 硕士招生 >> 正文

关于选择北外本校报考点(考点代码1130)的报考信息提示(截止2021年10月22日10点)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1-10-22 [来源]:

从2021年10月18日14点到2021年10月22日10点,按照考生报名填写的信息,在选择北外报考点的考生中,有考生不符合《北京外国语大学考点统考招收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报公告》 https://graduate.bfsu.edu.cn/info/1074/2560.htm 的要求,具体名单见附件,请登录电脑查看附件。

京外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须选择本科就读高校所在地作为报考点。

往届生网上确认时,北京户籍考生须提供北京地区户籍证明,请提前准备户口本等材料,集体户口还需提供2021年10月份以来开具的带红章的集体户口首页及个人页,请提前准备;工作所在地在京考生须提供北京地区工作单位近1个月内开具的工作证明(工作单位与社保缴纳单位要一致)及2021年在京连续缴纳6个月(含)以上社保个人权益记录(不含补缴,带北京市社保中心个人权益记录专用章有效),请提前准备。

北京市将在10月25日后,与北京市公安局及人力社保中心等单位进行数据核查,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,北外报考点将不予确认,后果及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。

学籍学历学位信息有问题,或者不满足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详见《关于报考北外2022硕士研究生的温馨提示(截止2021年10月22日10点)》,请及时查看名单,并依据要求进行更正,否则不予确认。

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报考点以及报考单位各类公告,按照要求报名,以免造成无法确认、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!请考生如实填写学习工作单位、户口所在地、档案所在单位等信息。凡不按要求报名、网报信息误填、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,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。对弄虚作假者,不论何时,一经查实,报考资格、录取资格将无效,学籍将按有关规定取消。